中国政府网 | 四川省人民政府
搜服务
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南充市 营商环境 留言专区

六届市政府第104次常务会议

时间:2020-03-05 08:55 | 来源:南充日报

3月3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吴群刚主持召开六届市政府第104次常务会议。
  会议学习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抓好“三农”领域重点工作确保如期实现全面小康的意见》《中共四川省委四川省人民政府关于推进“三农”工作补短板强弱项确保如期实现全面小康的意见》。
  吴群刚要求,全市上下要紧紧围绕中、省决策部署,按照我市制定的关于“三农”工作的实施意见,对标对表、聚焦重点、加压推进,始终紧盯“两不愁三保障”、饮水安全等方面的薄弱环节,强化问题导向,坚持精准发力,逐一清查整改到位。要从南充实际出发,加快补齐全市农村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等方面存在的短板,扎实推动“三农”工作高质量发展。
  吴群刚强调,当前正值春耕备耕关键时节,要有序抓好春耕备耕,既要坚持防疫不松劲,也要做到春耕不耽搁,确保不误农时、不误农事、不误农业,全力推动全市“三农”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会议听取了市扶贫移民局关于2019年脱贫攻坚工作情况和2020年脱贫攻坚工作安排的汇报,并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
  吴群刚指出,疫情防控是特殊考验,脱贫攻坚是历史使命,必须同步推进,做到“两手抓、两手硬”。要提高站位抓执行、提振精神抓推进、提效履职抓落实,一鼓作气、顽强作战,不获全胜、绝不收兵,着力巩固脱贫成果、提升脱贫质量,确保按时按质完成全市脱贫攻坚任务。
  会议还审议了其他事项。
  市领导伍定、陈大纪、刘作鸿、朱华、欧阳梅、沈一凡、陈有波,市政府秘书长蒲国出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南充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 承办:南充市电子政务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13000012 | 蜀ICP备05029665号-1 | 川公网安备51130202000205号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