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四川省人民政府
搜服务
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南充市 营商环境 留言专区

六届市政府第102次常务会议

时间:2020-02-07 09:12 | 来源:南充日报

2月6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市长、市应急指挥部指挥长吴群刚主持召开市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第十一次工作会议暨六届市政府第102次常务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关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加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省应对疫情应急指挥部第七次会议精神。
  吴群刚指出,当前疫情正从输入型向社区扩散型转换,要加强对确诊病例的密切接触者、发热病人等集中医学观察工作力度,严格做好社区和农村防控工作,对所有小区、村社、单位实行封闭式管理;要科学调配医疗资源,全力做好医疗救治工作;各县(市、区)要迅速对辖区内的康养机构、福利机构、妇幼机构等进行全面排查,确保防控到位;要统筹做好物资保障、稳价保供等其他防控工作。
  会议听取了当前经济工作、全市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汇报,并研究部署下步工作。吴群刚强调,面对当前疫情的严峻形势,各地各相关部门要认真落实市委决策部署,在做好疫情防控基础上,统筹抓好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要切实加强经济运行分析调度,有序推动项目开工建设,综合施策助力中小企业发展,多措并举推动消费有序回升。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一岗双责”,加强复工复产后安全生产的业务指导,扎实抓好重点领域安全生产工作。
  会议还审议了其他事项。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市应急指挥部执行指挥长伍定,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市应急指挥部副指挥长陈大纪,市政府副市长、市应急指挥部副指挥长刘作鸿、朱华、欧阳梅、沈一凡、陈有波,市政府秘书长、市应急指挥部副指挥长蒲国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南充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 承办:南充市电子政务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13000012 | 蜀ICP备05029665号-1 | 川公网安备51130202000205号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