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四川省人民政府
搜服务
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南充市 营商环境 留言专区

六届市政府第96次常务会议

时间:2019-12-13 09:05 | 来源:南充日报

12月12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吴群刚主持召开六届市政府第96次常务会议,强调务必绷紧思想之弦,高度重视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对标对表中省要求,举一反三,全面履职,坚决将工作抓牢抓实、抓出成效。
  会议听取了关于生态环境部西南督察局对我市中省环保督察整改开展跟踪督察情况的汇报,并研究《整改清单》;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南充市贯彻落实省生态环境保护专项督察反馈意见整改任务清单》等。
  吴群刚指出,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一失万无”,要高度重视生态环境部西南督察局摸底发现问题,做到不等不靠、立即深入开展整改。必须按照整改要求,全力以赴、加力加压推进整改,坚决确保如期整改到位。要逗硬考核,目督考核部门要将各项整改任务纳入考核范围,严格考核、督查督办。要突出标本兼治,行业部门要加强指导,确保在圆满交账的同时,实现生态环境保护长效治理。
  吴群刚强调,要进一步全面落实生态环境保护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属地主责和部门“三管三必须”责任,共同把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抓出更大成效,切实守护好南充赖以发展的生态根基。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市领导陈大纪、熊建春、刘作鸿、朱华、沈一凡、陈有波,南充军分区政委张会民,市政府秘书长蒲国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南充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 承办:南充市电子政务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13000012 | 蜀ICP备05029665号-1 | 川公网安备51130202000205号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