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四川省人民政府
搜服务
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南充市 营商环境 留言专区

六届市政府第72次常务会议

时间:2019-05-13 09:09 | 来源:南充日报

5月10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吴群刚主持召开六届市政府第72次常务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消防工作会议精神,审议通过《南充市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社会保障卡“一卡通”管理办法(暂行)》,听取了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并研究下步工作。
  在传达学习全省消防工作会议精神时,吴群刚指出,消防工作要居安思危、警钟长鸣,要始终保持如履薄冰的心态,坚决防范重特大消防安全事故发生;要关口前移、源头治理,增强隐患险于明火,防范胜于救灾的安全意识;要夯实基础、补齐短板,要完善机制,加强宣传教育,将消防“七进”落到实处;要知责明责、履职尽责,确保思想不松、力度不减、措施不少,形成全社会齐抓共管的局面。
  在审议《南充市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社会保障卡“一卡通”管理办法(暂行)》时,吴群刚强调,要规范管理、阳光运行、动态完善、便民利民四者兼顾,真正把好事办好。在听取了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情况汇报时,吴群刚要求,要认识再深化,把准面临的新形势,找准差距,打好攻坚战;重点再聚焦,推动实现新突破;责任再压实,形成共治的新格局。
  会议还审议了其他事项。
  南充市和南充军分区领导潘国华、单木真、陈大纪、张会民、刘作鸿、李在伟、朱华、尹才勋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南充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 承办:南充市电子政务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13000012 | 蜀ICP备05029665号-1 | 川公网安备51130202000205号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