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四川省人民政府
搜服务
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南充市 营商环境 留言专区

六届市政府第70次常务会议

时间:2019-04-08 08:56 | 来源:南充日报

4月4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吴群刚主持召开六届市政府第70次常务会议,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水污染防治法》,审议了《2019年南充市“开放年”行动实施方案》。
  与会人员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水污染防治法》。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广泛宣传,真正让《中华人民共和国水污染防治法》深入人心;要以更严要求狠抓执行,真正让法律长出“钢牙”,形成高威震慑;要以更高标准整改提升,推动全市水环境质量得到更大改善。
  按照市委六届九次全会和市委经济工作会议安排部署,我市制定了《2019年南充市“开放年”行动实施方案》。会议要求,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按照省委“一干多支、五区协同”“四向拓展、全域开放”战略部署,深入贯彻省委书记彭清华到省经济合作局调研重要讲话精神,创新理念,开放引领,内外并重,推动我市对外开放合作水平稳步提升,加快形成“招强引优、全域开放”立体全面开放新态势,努力争创全省开放合作副中心。
  会议还审议了其他事项。
  市领导潘国华、单木真、陈大纪、唐燕、刘作鸿、李在伟、朱华、沈一凡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南充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 承办:南充市电子政务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13000012 | 蜀ICP备05029665号-1 | 川公网安备51130202000205号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