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四川省人民政府
搜服务
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南充市 营商环境 留言专区

六届市政府第48次常务会议

时间:2018-10-15 09:16 | 来源:南充日报
    10月10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吴群刚主持召开六届市政府第48次常务会议,强调清醒认识宪法的重大意义,深刻领悟其精神实质,坚决维护宪法权威、积极推动宪法实施,把法治政府建设不断推向深入。
  会上,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
  吴群刚指出,《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是我国治国安邦的总章程,是党和人民意志的集中体现,充分彰显时代精神。各级党员干部务必坚决维护宪法权威,积极推动宪法实施。要在尊崇上带好头,做宪法的虔诚敬畏者,牢固树立法律至上观念;要在学习上带好头,做《宪法》的坚定拥护者,真正使宪法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要在遵守上带好头,做宪法的坚决捍卫者,时时刻刻依法履好职、尽好责;要在运用上带好头,做宪法的忠实执行者,时刻注意把政府的各项工作纳入法制化轨道,把法治政府建设不断推向深入。
  会议审议了《关于市领导安全生产责任制履行情况的报告》,听取了市政府领导安全生产责任制履行情况汇报,并研究下步工作。
  会议还审议了其他事项。
  市领导潘国华、王美如、陈大纪、陈圣伦、唐燕、刘作鸿、李在伟、朱华、沈一凡、尹才勋,市政府秘书长高立新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南充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 承办:南充市电子政务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13000012 | 蜀ICP备05029665号-1 | 川公网安备51130202000205号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