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四川省人民政府
搜服务
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南充市 营商环境 留言专区

六届市政府第46次常务会议

时间:2018-09-13 15:04 | 来源:南充日报
    9月11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吴群刚主持召开六届市政府第46次常务会议,强调务必以中央扫黑除恶督导为契机,充分准备、补齐短板、压实责任,推动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奋力夺取全面胜利。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扫黑除恶第10督导组督导四川省工作动员会议精神,并研究贯彻意见。 
  吴群刚指出,南充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成效明显,务必抓住中央扫黑除恶第10督导组来川督导契机,推动专项斗争不断向纵深发展,取得更大成绩。 
  吴群刚强调,各地各相关部门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务必按照中央督导组的安排和要求,提前谋划各项工作,力争做深、做细、做实。务必补齐短板,对标中省要求,围绕提升政治站位、依法严惩、综合治理、深挖彻查、基层组织建设和组织领导等重点,找出差距、找准问题。务必压实责任,动真碰硬抓好问题整改,奋力夺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全面胜利。 
  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了《四川省党政领导干部安全生产责任制实施细则》;听取了近期开展危险化学品和烟花爆竹安全专项整治情况汇报、全市脱贫攻坚工作推进情况汇报,并研究下步工作。会议还审议了其他事项。 
  市领导潘国华、王美如、唐燕、刘作鸿、李在伟、尹才勋,市政府秘书长高立新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南充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 承办:南充市电子政务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13000012 | 蜀ICP备05029665号-1 | 川公网安备51130202000205号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