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四川省人民政府
搜服务
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南充市 营商环境 留言专区

六届市政府第34次常务会议

时间:2018-01-18 10:37 | 来源:南充日报
    1月17日晚,市委副书记、市长吴群刚主持召开六届市政府第34次常务会议,学习贯彻省政府第十一次全体会议和市委六届七次全会精神。会议要求始终专注发展、加压奋进、务实重干,为南充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会议指出,全市政府系统要强化政治自觉,扎实抓好学习领会。要把学习贯彻省政府第十一次全体会议、市委六届七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
  会议要求,要强化思想自觉,扎实抓好贯彻落实。要把专注发展的定力贯穿始终,树立强烈的发展意识,始终把抓经济、谋发展、促繁荣作为第一要务,久久为功、不胜不休;要把加压奋进的担当贯穿始终,树立强烈的责任意识,紧紧围绕市委确立的总体思路、发展目标和工作路径,担当担责、勇往直前、全力冲刺;要把务实重干的作风贯穿始终,树立强烈的落地意识,把年度目标任务逐一项目化、工程化、具体化,一项一项落实,一个一个推进。
  会议强调,正值年初,各方面工作头绪多、任务重,要围绕发展所需和群众所盼,全力推动经济运行稳中快进,全力做好困难群众帮扶救助,全力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确保各项工作收好官、开好局,奋力开创“南充新未来·成渝第二城”崭新局面。
  会议还审议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南充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 承办:南充市电子政务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13000012 | 蜀ICP备05029665号-1 | 川公网安备51130202000205号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