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四川省人民政府
搜服务
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南充市 营商环境 留言专区

六届市政府第26次常务会议

时间:2017-10-12 09:07 | 来源:南充日报
    10月11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吴群刚主持召开六届市政府第26次常务会议,学习《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印发〈统计违纪违法责任人处分处理建议办法〉的通知》。吴群刚强调,严格按照《通知》要求,对统计造假、弄虚作假保持零容忍,确保干得好、统得准、认得实。
  在集体学习《通知》后,吴群刚要求,切实抓好新常态下的统计数据质量。要将《通知》学深学透、入脑入心,确保中央对统计工作的要求不折不扣落到实处、取得实效。要在干得好、统得准、认得实上下功夫,实实在在把工作干出来,实实在在把数据统计好,实实在在把成绩显示出来。
  吴群刚强调,坚决按照党中央、国务院要求,对统计造假、弄虚作假零容忍,发现一起、查处一起,依法依纪严肃追究相关单位和人员的责任。相关部门要形成工作联动机制,让机制具体化、程序化、可操作化,使《通知》精神在南充落地落实。
  会议还审议了其他事项。
  市领导潘国华、贾德华、王美如、佘东明、徐远火、刘作鸿、李在伟、张根生、王翠花,市政府秘书长高立新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南充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 承办:南充市电子政务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13000012 | 蜀ICP备05029665号-1 | 川公网安备51130202000205号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