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四川省人民政府
搜服务
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南充市 营商环境 留言专区

六届市政府第16次常务会议

时间:2017-07-26 09:10 | 来源:南充日报
    7月25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吴群刚主持召开六届市政府第16次常务会议。吴群刚要求,务必按照省委书记王东明要求,牢固树立“前列标准”,将各项工作抓好抓实抓出成效。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王东明在南充市和仪陇县工作汇报会上的讲话精神。
  吴群刚指出,省委书记王东明要求南充各县(市、区)努力在经济发展、改革开放、脱贫攻坚、社会治理、生态文明建设、党的建设等方面走在前列。我们务必树立前列意识,坚持前列标准、前列导向,主动担当担责,不断奋发有为。
  吴群刚要求,要将脱贫攻坚工作做好做实;大力推进现代农业,不断深化改革,搞活农村经济,发展农村生产力;贯彻新发展理念,切实抓好生态文明建设和环境保护,推行新的发展模式;抓好“河长制”推进和迎接中央环保督察各项工作;切实抓好防汛减灾、安全生产、网络舆情和社会稳定等工作。
  会议还审议了其他事项。
  市领导潘国华、李正元、贾德华、王美如、杜永龙、唐燕、刘作鸿、林建国、李在伟、朱华、尹才勋,市政府秘书长向贵瑜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南充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 承办:南充市电子政务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13000012 | 蜀ICP备05029665号-1 | 川公网安备51130202000205号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