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四川省人民政府
搜服务
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南充市 营商环境 留言专区

六届市政府第12次常务会议

时间:2017-05-16 11:26 | 来源:南充日报
    5月15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吴群刚主持召开六届市政府第12次常务会议。他在会上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预算法》,理解要透,执行要硬,监管要严,坚决依法行政,把法律当作行为准则,让法治意识贯穿工作始终。
  会上,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预算法》。吴群刚指出,各级各部门务必深入学习、理解透彻《中华人民共和国预算法》。
  吴群刚要求,对于《中华人民共和国预算法》,执行要硬。要把法律当作行为准则,让法治意识贯穿工作始终,坚决做到无预算不执行、有预算不突破、应公开必公开;监管要严,各地、各部门要坚决加强监管,强化收支管理、强化制度约束、强化责任追究,坚决把《中华人民共和国预算法》贯彻落实到位。
  吴群刚特别强调,一定要认真研究、吃透中省相关精神,抓好财政管理、政府举债融资等工作自查自纠;同时,要创新思路想办法,在不逾越法律红线的前提下,积极筹措资金,助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南充市“十三五”现代服务业集聚区规划》、《南充市标准化体系建设发展规划》。会议还审议了其他事项。
  南充市和南充军分区领导潘国华、李正元、贾德华、王美如、佘东明、唐燕、刘作鸿、李在伟、朱华出席会议,徐远火、文剑英列席会议。市政府秘书长向贵瑜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南充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 承办:南充市电子政务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13000012 | 蜀ICP备05029665号-1 | 川公网安备51130202000205号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