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四川省人民政府
搜服务
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南充市 营商环境 留言专区

市政府五届第148次常务会议

时间:2016-11-30 15:04 | 来源:市政府办公室
    11月29日上午,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吴群刚主持召开五届市政府第148次常务会议。吴群刚在会上要求,年终岁末要进一步抓好安全生产工作,坚持安全生产“五个必须”,坚决杜绝“三违”行为,切实把安全生产的责任、措施、要求落到实处,确保万无一失。
  吴群刚说,生命不可再生,安全生产工作尤为重要,安全生产之弦必须时刻绷紧。年终岁末安全事故多发频发,一些企业、单位抓进度、抓突击生产,给安全生产工作带来了极大压力。安全生产工作任何时候都不能盲目乐观,要如履薄冰、战战兢兢,一刻不放松对安全生产的要求。
  吴群刚要求,要立即组织开展建筑施工坍塌防范专项治理。按照国、省要求,坚持施工作业前必须编制施工方案、施工方案必须按规定审批或论证、施工作业前必须进行安全技术交底、施工过程必须按照施工方案施工、施工方案完成后必须经验收合格后方可进入下道工序等“五个必须”,坚决杜绝施工现场违章指挥、违规作业和违反劳动纪律“三违”行为。
  吴群刚要求,立即组织开展全市性、各领域安全生产大检查和隐患大排查、大整治活动。要做到全覆盖,各个地方、各个领域都要结合年终岁末的特点,结合南充市安全生产形势,结合产业结构,来一次涵盖方方面面的“百日攻坚行动”,坚决清除安全隐患。
  吴群刚强调,要严格落实各方的安全生产责任。督促落实生产经营建设单位的主体责任;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落实监管责任,做到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三管三必须”。要把安全生产责任分块、分片、分条细化落实,各地各部门(单位)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务必把责任再喊醒、再喊明,把措施要求落实到位。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南充市电动汽车充电设施规划(2016—2020)》。会议还审议了其他事项。
  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潘国华、李正元、单木真、贾德华,南充军分区政委佘东明,市政府副市长林建国,市政府秘书长向贵瑜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南充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 承办:南充市电子政务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13000012 | 蜀ICP备05029665号-1 | 川公网安备51130202000205号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