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四川省人民政府
搜服务
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南充市 营商环境 留言专区

市政府五届第113次常务会议

时间:2015-08-18 08:44 | 来源:市政府办公室
    8月17日下午,市长向东主持召开市政府五届第113次常务会议,会议传达贯彻了市委工作会议和全国、 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传达了省委、省政府领导的重要批示, 传达了市委书记李仲彬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
  会议要求市政府系统结合自身工作实际, 认真传达贯彻市委工作会议精神。按照市委安排,结合“三严三实”专题教育, 集中开展为期3个月的“深刻汲取教训、净化政治生态、重塑南充形象”专题警示教育; 全面履行管党治党主体责任;强化纪律意识和规则意识,尤其是要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格规范行政权力运行;持续深入开展正风肃纪。会议要求,始终保持专注发展定力,全力推进“十项重点工作”。
  会议还研究了统筹修建市级公共检测服务平台等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南充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 承办:南充市电子政务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13000012 | 蜀ICP备05029665号-1 | 川公网安备51130202000205号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