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四川省人民政府
搜服务
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南充市 营商环境 留言专区

市政府五届第106次常务会议

时间:2015-05-24 09:28 | 来源:市政府办公室
    5月23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向东主持召开市政府五届第106次常务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关于促进工业经济持续稳定发展的通知》、《关于加强和改进投资促进工作的通知》、《关于促进消费增长的十一条措施》。
  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郑和平,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潘国华,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廖伦志,南充军分区司令员刘桂忠,市政府副市长唐燕、单木真、贾德华、刘作鸿、林建国,市政府秘书长沈一凡参加会议。
  《关于促进工业经济持续稳定发展的通知》从新增长点培育、产业结构调整转型、中小企业扶持、要素保障、环境优化5个方面提出了措施。会议要求要鼓励广大企业家专注发展实体经济,通过实打实、针对性强的措施的实施,突出体现市委、市政府的鲜明导向和政策倾斜,在全市范围内营造出关心工业、扶持工业、发展工业的良好氛围,引领形成自觉投身工业、发展工业的良好局面。
  《关于加强和改进投资促进工作的通知》主要涵盖招引重点、政策支持、创新方式、项目建设、要素保障、承载能力、营造环境7个方面内容。会议要求要坚持实施招大引优、切实强化政策支持、创新投资促进方式、抓实抓好项目建设、强化要素保障、提升园区承载能力、营造良好投资环境,充分发挥投资促进工作在经济发展新常态下“稳增长、调结构、促转型”中的重要作用。
  《关于促进消费增长的十一条措施》增拟了积极开展市内促销活动等地方特色板块。会议要求要积极开展市内促销活动,开拓省内、国内市场,开发国际市场,鼓励使用南充产品,加快发展电子商务和信息消费,推进餐饮业转型健康发展,强力促进文化旅游和健康养老消费,大力发展现代物流业,完善城乡流通体系,加快推进贸易便利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南充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 承办:南充市电子政务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13000012 | 蜀ICP备05029665号-1 | 川公网安备51130202000205号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