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四川省人民政府
搜服务
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南充市 营商环境 留言专区

市政府五届第99次常务会议

时间:2015-03-30 16:55 | 来源:市政府办公室
    3月27日下午,市长向东主持召开市政府五届第99次常务会议,审议《2015年全市十项民生工程及20件民生大事实施方案》。会议要求,要进一步明确分工、落实责任、完善工作机制、强化考核奖惩,确保今年全市民生工程及民生大事顺利实施。
  市政府副市长郑和平、胡光明,南充军分区司令员刘桂忠,副市长朱家媛、廖伦志、单木真、刘作鸿、林建国,市政府秘书长沈一凡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明确分工,落实责任,加大民生工程及民生大事推进力度;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及时解决民生项目实施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加大综合督查力度,做到季巡查、月通报,对进度滞后项目要跟踪督办;进一步强化考核奖惩,把实施民生工程及民生大事纳入年度综合目标绩效管理,按照条块结合、日常考核与年终考核相结合的原则,逗硬实施考核奖惩。
  会议组织学习了《四川省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条例》;审议了《南充市2015年市重点项目计划》、《关于深入推进依法行政加快建设法治政府的意见》等事项。
  据了解,今年全市十项民生工程及20件民生大事,各级财政预计安排资金133.1亿元。十项民生工程为:就业促进工程、扶贫解困工程、教育助学工程等;20件民生大事包括改善农村通村公路600公里、解决55.8502万农村人口及11.7402万学校师生安全饮水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南充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 承办:南充市电子政务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13000012 | 蜀ICP备05029665号-1 | 川公网安备51130202000205号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