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四川省人民政府
搜服务
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南充市 营商环境 留言专区

市政府五届第98次常务会议

时间:2015-03-02 09:23 | 来源:南充日报
    2月28日下午,市长向东主持召开市政府五届第98次常务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关于深化政务公开加快建设开放型政府的实施意见》。会议要求,要按照公开为常态、不公开为例外的要求,全面推进决策、执行、管理、服务和结果的公开。
  市政府副市长郑和平、胡光明、朱家媛、廖伦志、单木真、刘作鸿、林建国,市政府秘书长沈一凡出席会议。
  与会人员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房地产管理法》。会议指出,房地产业在国民经济发展中具有举足轻重的作用。如何规范房地产市场管理,促进房地产业稳定、健康、有序发展非常重要。
  《关于深化政务公开加快建设开放型政府的实施意见》围绕推进政务公开体系化、标准化、便民化及决策公众化,提出了44项任务。《实施意见》要求进行信息公开的事项主要包括财政资金、征地拆迁、保障性住房、食品药品、环境保护、市场价格、审计监督等涉及群众切身利益、社会关注度高的事项。
  会议强调,要按照以公开为常态、不公开为例外的要求,全面推进决策、执行、管理、服务和结果的公开。要结合我市推进开放型政府建设的实际,在总结和吸取此前工作经验的基础上,针对薄弱环节和问题,对已确定的工作方向、目标和任务作进一步深化,对今后工作提出更加务实和具体的举措。
  会议还审议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南充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 承办:南充市电子政务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13000012 | 蜀ICP备05029665号-1 | 川公网安备51130202000205号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