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四川省人民政府
搜服务
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南充市 营商环境 留言专区

市政府五届第96次常务会议

时间:2015-02-12 10:16 | 来源:市政府办公室
    2月11日下午,市长向东主持召开市政府五届第96次常务会议。会议传达贯彻了国务院第三次廉政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和市纪委五届五次全会精神,传达贯彻了全省市(州)长、厅(局)长工作会议精神。
  市政府副市长郑和平、胡光明,南充军分区司令员刘桂忠,市政府副市长朱家媛、廖伦志、刘作鸿、林建国,市政府秘书长沈一凡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要加大简政放权,以权力瘦身为廉政强身。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市委“三个带头”“四个管好”要求,汇聚起推进南充改革发展的正能量,努力维护南充的政治大局、社会大局、发展大局、民生大局。各级各部门要履行好抓班子、带队伍的职责。要带头讲纪律、守规矩,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团结一致,负重前行。要主动适应、积极引领经济发展新常态,认真治理不作为、慢作为现象,加大“庸懒散浮拖”问题整治。
  会议强调,要提前做好“十三五”规划编制工作,加强与国省对口联系部门对接,抓好年度项目谋划,为全市经济持续健康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会议审议了《2015年全市保障性住房建设和危旧房棚户区改造实施方案》、《促进企业兼并重组实施意见》,研究了全市农村饮水安全工作等有关事宜。
  会前,集中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审计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南充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 承办:南充市电子政务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13000012 | 蜀ICP备05029665号-1 | 川公网安备51130202000205号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