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四川省人民政府
搜服务
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南充市 营商环境 留言专区

市政府五届第78次常务会议

时间:2014-06-11 15:31 | 来源:南充日报
    6月10日上午,市长向东主持召开市政府五届第78次常务会议,审议并通过《促进当前经济稳增长的十三条措施》。

  市政府副市长郑和平、胡光明、廖伦志、杜延茂、刘作鸿,市政府秘书长沈一凡参加会议。

  根据《四川省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促进当前经济稳增长的十六条措施的通知》精神,我市结合实际,拟定了促进当前经济增长的十三条措施,并经此次会议审议通过。十三条措施是:抓好市级重点项目建设;加快推进重点工业项目建设;抓好重点农业项目建设;加快实施保障性住房及配套基础设施建设;加大中小微企业培育力度;大力发展电子商务;提升金融机构创新金融产品能力;加快园区载体建设;加大工业招商奖励;积极拓展市场抓好促销活动;千方百计确保钱粮“双增”;抓好用地、资金、人才等要素保障;降低企业生产经营负担。

  向东在会上分析了当前经济发展形势,要求高度重视稳增长工作,各级各相关部门要拿出切实可行、真正管用的稳增长方案。要进一步简政放权,减少审批事项、优化审批流程,切切实实、积极主动为企业服好务,为项目招引、企业发展创造相对宽松的环境,营造亲商护商的氛围。

  会议通报了《四川省南充市公立医院改革试点工作实施方案》,研究了新建市食品药品检验检测中心实验室等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南充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 承办:南充市电子政务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13000012 | 蜀ICP备05029665号-1 | 川公网安备51130202000205号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