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四川省人民政府
搜服务
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南充市 营商环境 留言专区

市政府五届第63次常务会议

时间:2014-01-07 01:38 | 来源:南充日报
   1月6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向东主持召开市政府五届第63次常务会议时强调,围绕打造川东北投资首选地的目标,按照建设“五型政府”的框架要求,毫不动摇地加大领导力度,加强自身队伍建设,不断提升我市投资软环境建设水平。

  市委常委、副市长郑和平、胡光明,南充军分区司令员荣久华,副市长朱家媛、邹平,市政协副主席王星照,市政府秘书长沈一凡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由市政协牵头、国家统计局南充调查队具体实施的2013年南充市投资软环境建设评价报告。

  向东指出,南充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就与投资软环境的改善,尤其是政务环境不断改善是密不可分的。要继续保持投资软环境治理的高压态势,充分运用好投资软环境评价结果,将之与目标考核挂钩。测评中涉及的各级各相关部门要拿出整改方案,书面反馈整改结果;要加大对测评排名靠前的地区和部门的宣传报道力度,总结其在投资软环境建设中的经验;对于排名靠后的地区和部门,市优化办、市监察局等要牵头组织召开专题会议,逐一提出整改要求。

  会议审议了南充市城市生活垃圾处理场“9·8”垃圾坝溃坝安全事故调查进展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南充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 承办:南充市电子政务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13000012 | 蜀ICP备05029665号-1 | 川公网安备51130202000205号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