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四川省人民政府
搜服务
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南充市 营商环境 留言专区

市政府五届第57次常务会议

时间:2013-11-18 09:20 | 来源:市政府办公室

    1118日下午,市长向东主持召开市政府五届第57次常务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嘉陵江流域(南充段)旅游开发总体规划(修编)》。

 

  市领导郑和平、胡光明、廖伦志、邹平、杜延茂、王星照,市政府秘书长沈一凡参加会议。

 

  《规划修编》提出了“以江为轴整合资源、统筹线路,以文为魂、塑造形象、做大品牌,以国际标准经营城市、打造名城,根据流域梯度差异,采取古今交融、构筑节点等方式,塑造独特景观,构建多元产品,全力打造嘉陵江流域(南充段)旅游产业集群,开展区域联动、国际合作等,形成国际化旅游市场”的发展思路,规划了未来7年嘉陵江流域(南充段)旅游业发展的战略方向、突破难点、空间结构和要素布局,分步骤安排了旅游发展项目,提出了运营保障措施。

 

  向东指出,嘉陵江流域(南充段)旅游开发要在深入调查研究的基础上,准确把握自身的资源禀赋和现有的旅游开发基础,瞄准旅游业的最新发展动态和趋势,打造出自己的亮点和特色。在发展目标的提出上,要慎用“最”、“旗帜和标杆”、“享誉世界”等字眼,要结合自身特色,实实在在地打造能吸引游客、留得住游客,能带动南充旅游业提档升级的项目;嘉陵江流域(南充段)旅游开发要充分注意与南充上下游城市的衔接,形成开发合力,实现互惠共赢。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南充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 承办:南充市电子政务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13000012 | 蜀ICP备05029665号-1 | 川公网安备51130202000205号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