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四川省人民政府
搜服务
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南充市 营商环境 留言专区

市政府五届第53次常务会议

时间:2013-10-09 03:11 | 来源:南充日报

    10月8日下午,市长向东主持召开市政府五届第53次常务会议,研究并同意建设市辖城区智能交通管理系统,并决定在人民南、北、中路率先实施道路交通技术监控设施。

  为缓解城市交通拥堵,2008年以来,我市初步建成了道路交通指挥控制中心,建立了38个路口共121个方向的电子警察,设置了69个视频监控点,在道路交通管理中发挥了十分重要的作用。近年来,随着城市交通形势的变化,这些设施已不能满足道路交通管理需要。

  按照规划,市辖城区将新建高清球机107处、交通流监测点107处、高清电子警察102处、智能信号灯30套、35处LED诱导屏,并建成中心集成指挥平台和指挥中心基础设施。其中,人民南、北、中路将新增道路交通技术监控设施33套。该系统将于2016年全部建成。

  向东指出,市辖城区智能交通管理系统的建设意义重大,各级各相关部门一定要高度重视该项工作。要科学规划,合理安排,充分利用新建成的信息平台,实现资源共享,发挥系统最大作用;规划设计要兼顾三区,实行统一设计、统一规划、统筹实施,做到市辖城区全域覆盖;人民南、北、中路作为我市重要的城市道路和对外展示平台,要及早实施道路交通技术监控设施建设,规范道路交通管理,方便百姓出行,并起到示范带头作用。

  会议还对全市党政机关停止新建楼堂馆所有关情况进行了通报,要求严格按照相关规定执行。

  市政府副市长郑和平、胡光明,南充军分区司令员荣久华,市政府副市长朱家媛、廖伦志、杜延茂,市政府秘书长沈一凡出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南充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 承办:南充市电子政务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13000012 | 蜀ICP备05029665号-1 | 川公网安备51130202000205号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