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四川省人民政府
搜服务
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南充市 营商环境 留言专区

市政府五届第52次常务会议

时间:2013-09-17 09:04 | 来源:南充日报

    9月16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向东主持召开市政府五届第52次常务会议,研究对农村学校家庭特困师生和特困大学生开展济困助学等事宜。

  市委常委、市国资委党委书记冯斌,市委常委、副市长胡光明,南充军分区司令员荣久华,市政府副市长朱家媛、廖伦志、邹平、杜延茂,市政府秘书长沈一凡参加会议。

  经调查,我市各类农村学校因患重大疾病或因灾致贫教师约有3300人。2013年,我市家庭经济困难大学新生约有1590人,其中,家庭经济特困大学新生约650人。

  市政府常务会议原则通过了助学方案。向东指出,对农村学校家庭特困师生和特困大学生开展济困助学非常必要,应在此基础上成立全市统一的助学平台,对全市助学情况统一进行协调,确保助学基金的使用既不重复发放给同一对象,也不出现遗漏需要帮助的贫困师生的情况。

  会议还研究了市辖三区新建(规划)道路初拟名称事宜。近期市民政局对市辖三区71条(个)新建(规划)道路和城市公共设施进行了初步命名,并广泛征求了社会各界的意见和建议。会议原则通过这一命名方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南充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 承办:南充市电子政务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13000012 | 蜀ICP备05029665号-1 | 川公网安备51130202000205号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