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四川省人民政府
搜服务
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南充市 营商环境 留言专区

市政府五届第48次常务会议

时间:2013-08-01 09:29 | 来源:南充日报

    7月31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向东主持召开市政府五届第48次常务会议,研究《南充市人民政府关于加快推进新型城镇化的意见》和《南充市加快推进新型城镇化重点工作实施方案》等事项。

  市委常委、副市长郑和平、胡光明,南充军分区司令员荣久华,市政府副市长邹平,市政府秘书长沈一凡参加会议。

  向东指出,目前,我市处于城镇化发展双加速时期,主城区建设加快发展,县(市、区)建设快速扩张,城镇化建设呈现加快发展的良好态势。要合理安排和布局,让城镇人口增量有序集聚。要认真制定全局性规划,充分发挥激励机制,整合有关资源和政策,确保我市新型城镇化快速推进。

  向东强调,要坚持中心城市带动,构建科学合理的城镇体系;坚持产业驱动,增强城镇经济实力;坚持以人为本,提升居民生活质量。要把提高人的幸福指数、促进人的全面发展作为城镇建设出发点和落脚点,在加快城镇化发展速度的同时,更加注重优化城镇体系、完善提升城市功能,更加注重城乡统筹、协调发展,更加注重资源节约、环境友好,更加注重以人为本、改善民生,更加注重加强城市管理、创新发展机制,全面提升城镇化科学发展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南充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 承办:南充市电子政务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13000012 | 蜀ICP备05029665号-1 | 川公网安备51130202000205号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