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四川省人民政府
搜服务
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南充市 营商环境 留言专区

市政府五届第46次常务会议

时间:2013-07-16 08:50 | 来源:南充日报

    7月15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向东主持召开市政府五届第46次常务会议,审议通过《南充市餐厨垃圾管理办法》、《市辖城区餐厨垃圾收集、运输和处置公开招标方案》等事项。

  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郑和平、胡光明,南充军分区司令员荣久华,市政府副市长朱家媛、廖伦志、邹平、杜延茂,市政府秘书长沈一凡参加会议。

  向东指出,餐厨垃圾处理要充分学习和借鉴外地经验,制定出一整套科学合理、切实可行的管理办法。要建立专业化、规范化的收集、运输、处理体系,专业化、规范化、资源化管理餐厨垃圾,防止地沟油流向餐桌。

  会上,通报了全市防汛工作情况。向东强调,防汛和防范地质灾害一定要落实责任主体,将责任落实到基层和操作一线。要建立雨情、水情联动机制,进一步强化指挥调度,进一步强化工作保障。对于干流、支流的船只要严格落实管理制度,避免汛期船只发生事故,造成人员伤亡或者威胁到桥梁安全。要认真排查桥梁、病险水库的隐患,上下游电站放水要有联动管理机制。要高度重视城市内涝问题,制定科学合理的规划,建设并维护好城市排水设施,做好应对内涝问题的应急预案。要建立专门的应急抢险队伍。

  会议还审议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南充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 承办:南充市电子政务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13000012 | 蜀ICP备05029665号-1 | 川公网安备51130202000205号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