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四川省人民政府
搜服务
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南充市 营商环境 留言专区

市政府五届第36次常务会议

时间:2013-04-02 09:04 | 来源:南充日报

   4月1日下午,市政府召开五届第36次常务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南充市地下管线暂行管理办法》、《关于加强市政府部门绩效管理工作的实施意见》等事项。市长向东强调,地下管线管理应该统一规划、统一管理、避免随意开挖;市政府部门绩效管理的初衷在于明确工作导向、强化激励约束、有效提升行政效能。

  市政府副市长郑和平、胡光明,南充军分区司令员荣久华,市政府副市长朱家媛、袁刚、廖伦志、邹平,市政府秘书长沈一凡参加会议。

  《南充市地下管线暂行管理办法》对于地下管网开挖施工,地下管网空间共用以及窨井设施的维护等均进行了明确。《办法》规定,建立专门的窨井设施巡查机制,管线办发现或者收到窨井设施缺损信息后,应在2小时内到达现场,在两个工作日内完成补缺和修复;除发生重大险情、涉及重大安全隐患或引起大范围民生问题的故障外,新建城市道路交付使用后5年内,改扩建城市道路3年内不得开挖。

  向东指出,地下管线的管理应当有一个统一、科学的管理办法,避免地下管网施工的随意开挖;地下管线的规划应该与地下空间的设置以及专项规划进行科学衔接;要注重地下管网空间的科学合理利用,节省公共资源。

  《关于加强市政府部门绩效管理工作的实施意见》指出,政府部门绩效考核结果经市政府常务会议审定后对优胜单位、达标单位和不达标单位予以通报,对优胜单位予以表扬;市政府将考核结果提交组织部门,作为领导干部考核任用的重要参考。

  向东强调,要发挥考核考评的导向性作用,充分调动政府部门的积极性;要进一步完善考核办法,科学设定考核指标和权重,确保考核考评结果公平、公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南充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 承办:南充市电子政务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13000012 | 蜀ICP备05029665号-1 | 川公网安备51130202000205号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