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四川省人民政府
搜服务
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南充市 营商环境 留言专区

市政府五届第31次常务会议

时间:2012-12-11 08:55 | 来源:南充日报

    12月10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向东主持召开了市政府五届第31次常务会议。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郑和平,市委常委、市国资委党委书记冯斌,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胡光明,南充军分区司令员荣久华,市政府副市长袁刚、廖伦志、邹平、谢和友,市政府秘书长沈一凡参加会议。

  会议研究了新增出租汽车运力投放有关事宜,根据安排,我市即将新增投放241辆出租汽车运力。新投放的出租车运力将以出租车企业质量信誉考核为基准,以公开竞标的方式进行投放。新投放的出租车车型将以天语、畅达等中级车为主,进一步提升我市出租车的档次和水平。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南充市政府投资项目监督管理办法(送审稿)》。向东指出,该办法的出台对健全我市政府投资决策机制,强化政府投资预算约束,加强政府投资规范精细化管理,提高政府投资效益等都将起到有力的推动和保障作用。向东要求,各地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到加强政府投资项目监督管理的必要性,不断提高预(决)算水平;审计等部门要加强全过程监管,确保政府投资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会议还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南充市贯彻实施<工伤保险条例>的意见(送审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南充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 承办:南充市电子政务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13000012 | 蜀ICP备05029665号-1 | 川公网安备51130202000205号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