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四川省人民政府
搜服务
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南充市 营商环境 留言专区

市政府五届第21次常务会议

时间:2012-09-18 11:47 | 来源:市政府办公室

    7月27日下午,市长向东在市政府310会议室主持召开市政府五届第21次常务会议。

    会议审议了《南充市摩托车限行交通组织方案(送审稿)》、《南充市城市建筑渣土处置管理办法(送审稿)》、《南充市市辖城区“门前五包”管理办法(送审稿)》、《南充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办法(试行)(送审稿)》、《南充市中心医院下中坝院区初步建设方案(送审稿)》、南充石达化工有限公司投资合同,研究了国有文艺院团体制改革、协议出让市中心医院下中坝院区土地、石达化工搬迁入园改造有关事宜,通报了追加市房地产管理局购房补贴资金预算有关情况,传达贯彻了全省食品安全半年工作会议精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南充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 承办:南充市电子政务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13000012 | 蜀ICP备05029665号-1 | 川公网安备51130202000205号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