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四川省人民政府
搜服务
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南充市 营商环境 留言专区

“唱支山歌给党听”大家唱群众歌咏活动启动仪式暨首届巴蜀合唱节新闻通气会召开

时间:2021-05-14 11:16 | 来源:南充日报

5月13日,记者从“唱支山歌给党听”大家唱群众歌咏活动启动仪式暨首届巴蜀合唱节新闻通气会获悉,5月16日至19日,“唱支山歌给党听”大家唱群众歌咏活动启动仪式暨首届巴蜀合唱节将在南充举行。届时,来自川渝两地及西部10省(自治区)的27支合唱队将聚首嘉陵江畔,唱响红色经典,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记者从通气会了解到,此次活动规模大、规格高、参与面广。合唱比赛选拔和邀请了西部地区的高水平合唱团队。27支参赛(展演)合唱队中,四川9支,重庆8支,西部地区其余10个省(自治区)各1支。活动还邀请了9位评委专家,分别来自中国合唱协会、国家级院团、国家级合唱团以及地方音协、著名大学优秀合唱团等单位,他们的业务能力、专业水准及业界影响力均达到国内顶级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南充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 承办:南充市电子政务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13000012 | 蜀ICP备05029665号-1 | 川公网安备51130202000205号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