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四川省人民政府
搜服务
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南充市 营商环境 留言专区

南充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一次新闻发布会

时间:2021-03-13 10:51 | 来源:南充日报

3月12日下午,南充市举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一次新闻发布会。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单木真介绍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有关情况,四川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十一指导组副组长田维到会指导。
  单木真介绍,南充市委特别重视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立了由市委书记宋朝华任组长,市委、市政府有关领导和法检“两长”任副组长的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此次教育整顿时间从2021年2月底开始到6月底结束,分为学习教育、查纠整改、总结提升三个环节。
  单木真强调,全市各级政法机关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政法队伍建设的重要指示和训词精神,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全面从严管党治警,围绕政治过硬、业务过硬、责任过硬、纪律过硬、作风过硬“五个过硬”要求,全力推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走深走实,坚决确保党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在南充落地见效,努力打造一支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队伍,锻造铁一般的理想信念、铁一般的责任担当、铁一般的过硬本领、铁一般的纪律作风的政法铁军。
  发布会上,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黄志权,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欧阳丹东,市人民检察院代检察长罗乐等分别就与会记者提出的问题作详细回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南充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 承办:南充市电子政务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13000012 | 蜀ICP备05029665号-1 | 川公网安备51130202000205号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