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印发《南充市市级部门(单位)行政权力清单(2021年本)》的通知

时间:2022-05-06 16:37:57 | 来源:市政务服务管理局

各县(市、区)人民政府,市级各部门、各直属机构,有关单位:

为深化“放管服”改革,全面推行行政权力依法规范公开运行,按照《四川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四川省权责清单管理办法的通知》(川办发[2020] 82号)要求,经市政府同意,现将《南充市市级部门(单位)行政权力清单(2021年本)》印发你们,并通过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网址:www.nanchong.gov.cn)予以公布。

各县(市、区)人民政府要参照本次公布的权力清单,按照权力清单动态调整的要求,认真做好本地区权力清单的动态调整优化完善工作。市级各部门(单位)自本通知印发后5个工作日内,在本部门(单位)网站上公布本部门(单位)的权力清单,并按要求及时更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