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局及时学习贯彻国务院第十次深化“放管服”改革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电视电话会议精神

时间:2022-09-02 16:34:18 | 来源:市政务服务管理局

近日,我局先后召开党组(扩大)会、干部职工会第一时间学习贯彻国务院第十次深化“放管服”改革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暨省、市贯彻会议精神。

一是集成服务“只进一门”。会同相关部门加快推进市政务服务中心建设,提高政务平台功能。深入推进“三集中三到位”改革,扎实开展“应进必进”事项梳理,推动政务服务事项、人员进驻实体政务服务中心达100%,实现“进一扇门,办所有事”目标。

二是集中受理“只到一窗”。加快推进政务服务标准化规范化便利化改革,深化“综窗”改革,优化“跨省通办”、“办不成事”反映窗口设置,进一步精简办事材料、简化办理流程,实现企业和群众办事一窗办理。

三是线上审批“只需一网”。持续深化“一网通办”前提下的“最多跑一次”改革,依托省一体化政务服务平台和四川政务服务网,强化系统融通、数据共享,持续提高网上政务服务能力,确保全程网办比例达100%。

四是群众办事“只跑一次”。持续动态梳理调整“最多跑一次”事项、“一次也不跑”事项清单,让企业群众办事只看一张表。实施镇村便民服务体系“三化”建设,提升基层政务服务能力,实现当地事当地办。深化“一件事一次办”,推进限时办结、流程再造、全程办理,让“一次办成”成为常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