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沈一凡带队视察政务服务“放管服”工作

时间:2022-07-14 17:37:55 | 来源:市政务服务管理局



    7月13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沈一凡带队在市政务服务管理局开展政务服务“放管服”工作情况专题视察。

    沈一凡一行先后对政务服务大厅重大项目服务、跨省通办等窗口服务情况、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和政府投资工程建设项目“一网监”平台监管中心运行情况开展实地视察,并听取了市政务服务管理局相关工作报告,围绕政务服务“放管服”工作中的困难、问题进行了交流。

    在座谈会上,沈一凡指出我市政务服务工作创新多、亮点多,政务服务队伍精干有活力,对我局“放管服”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指出,政务服务是政府面向群众和企业的重要窗口,近年来,群众对政务服务的需求不断提高,该项工作逐渐成为社会各界关注的热点和焦点,政务服务工作者要提高认识,树立强烈的窗口意识、形象意识,严格管理,规范服务,展现优质形象;市政务服务管理局要集中力量,加大宣传,加快推进政务服务中心建设,逐渐规范并完善配套设施,持续优化政务服务环境和营商环境,满足更高政务服务需求;市人大常委会将持续关注及支持政务服务“放管服”工作,共同推动南充政务服务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打造更规范、更高效、更便利、更优质的政务服务环境,为南充加快建设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作出积极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