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市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服务 技能大赛现场竞赛顺利进行

时间:2022-07-04 08:55:00 | 来源:市政务服务管理局

7月1日,以“庆祝七一建党节、喜迎党的二十大、提能争优展风采”为主题的南充市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服务技能大赛现场竞赛在南充市北湖宾馆顺利进行。

来自市本级、9县(市、区)及临江新区管委会的24名政务服务类选手,12名公共资源交易类选手分别组成6支队伍,经过个人必答题、小组必答题、小组抢答题三轮激烈比拼,最终选拔出罗秋菊等11名表现优异的选手代表南充参加四川省首届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服务技能大赛复赛。

本次现场竞赛展现了全市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服务系统干部职工的良好形象和业务素养,达到了以训促干、以干促训、以训强本的竞赛目的。下一步,全市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系统干部职工将以本次竞赛为契机,不断夯实业务基础,提高业务水平, 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为南充加快建设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作出积极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