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市赴我市调研“一网监”监管工作

时间:2022-06-24 10:50:00 | 来源:市政务服务管理局

6月22日,遂宁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赵京东一行,到我市调研“一网监”监管工作。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王军陪同调研。

赵京东对我市运用大数据技术创新建立“一网监”平台的做法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围绕工作推进、数据对接、体制机制、预警处置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

王军强调,“一网监”平台的建立是规范建设秩序、巩固招投标领域系统治理成果,是做深做实案件查办“后半篇”文章的迫切需要。平台建成运行后,一是实现了心理震慑。项目业主不敢有违规操作的想法。二是实现了查处威慑。通报了一批典型案例,树立起了平台的威信力。三是实现了制度惧慑。通过建立监管体系,从录入、管理、约谈、查处等环节,环环相扣、闭环管理,做到了无洞可钻。同时,王军还对平台下一步的建设进行了安排部署,提出了工作要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