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运输局来12345政务服务便民 热线平台对接工作

时间:2022-04-11 14:10:00 | 来源:市政务服务管理局

    4月8日上午,市交通运输局收费管理处相关负责人带领市12328电话中心负责人一行3人,到南充市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平台,开展业务工作对接。

    会上,双方参会人员具体交流了12328电话整合至12345热线以来运行中的具体问题,就交通运输类来电的受理、办理、数据汇聚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并就下一步如何规范、快速、高效回复市民诉求,全面提高市民诉求办理质量等工作达成了共识。

    自12328电话正式整合至12345热线以来,12328电话中心和12345热线平台始终保持紧密联系,建立了良好的沟通机制,双方共同发力,通过加大12345热线话务员业务培训、建立工作对接规范、个性化系统功能开发、召开专项工作联席会等措施,实现了热线整合工作的平稳过渡,确保了交通类诉求“接得快、分得准、答得好、办得实”,为广大群众提供了更加优质高效的热线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