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45热线召开热线运营管理联席会

时间:2022-03-21 09:35:00 | 来源:市政务服务管理局

    3月9日,12345热线召开热线运营管理2022年度第二次联席会。市政务服务管理局和联通南充分公司主要负责人、分管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联通南充分公司副总经理石建军首先对近一个月12345热线运营管理工作做了工作汇报。随后,热线运行管理科室负责人梳理了当前热线运营管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市政管局副局长赵正虎就近期热线运行管理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局长袁伟平对近期联通南充分公司开展热线运营管理工作的力度和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并提出了相关工作要求,希望联通南充分公司要以问题为导向,提升热线运营管理水平。局党组书记陈伟指出,要继续深化热线运营管理联席会议制度,不断改善当前热线运营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补足短板,切实提升12345热线的服务能力。同时,要加强热线信息宣传,持续提升南充12345热线的影响力。

    今年以来,市政管局和联通南充分公司建立了热线运营管理联席会议制度,定期研究部署热线工作,解决热线运营管理工作中的难题,指明阶段性热线工作开展方向。联动机制的有效运行,为热线稳定开展发挥了巨大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