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在2021年度县(市、区)和市直部门(单位)目标绩效考评中荣获“一等次”

时间:2022-09-20 16:20:00 | 来源: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近日,市委、市政府公布了2021年度县(市、区)和市直部门(单位)目标绩效考评结果,南充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在市直部门(单位)绩效考核中荣获“一等次”。

2021年,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充分发挥规划引领、要素保障、管控约束、服务民生作用,全力推进自然资源和规划各项工作落地落实。全面落实耕地保护责任,有序推进“三区三线”划定,试点县西充得到国家调研工作组肯定。全市国土空间规划形成初步成果。临江新区发展规划、国土空间总体规划已形成送审成果。全年供应各类建设用地2.58万亩,全力保障重点项目实施。处置批而未供土地2.16万亩,闲置土地0.42万亩,位列全省前列。地质灾害防治成功避险16起,避免了73户221人因灾伤亡,避免经济损失1875万元,营山书房滑坡灾害成功避险纳入自然资源部典型案例。扎实开展违法违规问题整改,得到部、省的充分肯定。规划展览馆成为展示南充历史、现实和未来的窗口。以片区为单元编制乡村国土空间规划加快推进。我局获评为“四川省脱贫攻坚先进集体”。不动产登记非税业务实现全城通办,抵押登记不见面审批入选全省优秀案例。

2022年,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市第七次党代会、市委七届六次全会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以及市委、市政府工作要求,立足新发展阶段,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锐意进取、开拓创新,担当实干、奋勇争先,全力在建设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中展现新作为、取得新成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