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南充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委 组织学习中央领导关于党内法规工作的 重要指示和系列讲话精神

时间:2022-07-01 21:04:18 | 来源:南充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把加强党内法规制度建设作为全面从严治党的长远之策、根本之策,开辟了新时代依规治党新境界。

2022年6月29日,在召开局党委会前,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罗震寰同志组织班子成员和参会科室负责人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党内法规制度建设的重要指示,以及王沪宁同志关于党内法规工作的讲话内容。局党委书记、局长马文林同志强调,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各级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央领导关于党内法规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一是要突出抓好“关键少数”。党委要担负好主体责任,扛起法治使命,主动作表率、打头阵,形成上行下效的正向效应;二是要确保所有工作在党内法规监督下运行。做到坚决维护党内法规的制度刚性,增强制度的权威性和执行力,以钉钉子的精神从严从紧狠抓党内法规执行;三是要大力开展学习宣传教育活动。要切实将中央领导关于党内法规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到具体行动上,贯彻到日常工作中,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