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开展 “党员义工日”活动

时间:2022-06-30 18:28:34 | 来源:南充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6月25日上午,为广泛深入宣传土地资源国情国策和土地管理法律法规,引导全社会关心和珍惜土地资源,增强节约用地和保护耕地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结合第32个全国“土地日”来临之际,南充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在市政府广场开展“党员义工日”活动。

活动现场,南充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局机关党员干部和各党支部党员代表通过摆放展板、派发宣传册、解答群众咨询等方式,向过往群众大力宣传与土地管理相关的法律法规。积极介绍自然资源国情、省情、市情、区情、加强耕地保护、土地执法监管、永久基本农田保护等知识,认真为群众解读不动产登记、自建房办证、地质灾害防治、土地征收补偿安置等涉及自然资源领域的热点问题。

此次宣传活动,现场党员给群众发放耕地保护、地灾防治、新版土地管理法、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中华人民共和国反组织犯罪法等宣传资料,给群众送上自然资源“政策大礼包”。参与活动的群众表示,此次组织的“党员义工日”政策宣讲活动,极大的增强了大家珍惜土地资源、严格耕地保护、节约集约用地、防诈骗自我防范的意识,推动了自然资源领域相关法律法规的宣传活动走深走实。

全局机关党员干部和6个党支部党员代表参加本次“党员义工”实践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