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统征和储备党支部赴乡村振兴帮扶村开展“支部联建和慰问困难党员”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06-29 17:32:59 | 来源:南充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6月28日,在“七一”前夕,市土地储备中心主任冯国文、市统征办主任易小艳与市统征和储备党支部全体支委委员赴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乡村振兴帮扶村营山县双流镇火岭村,开展“支部联建和慰问困难党员”主题党日活动,并看望了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乡村振兴帮扶村驻村工作队员。

该活动受到了当地政府、帮扶村党支部及党员干部的热烈欢迎和广泛好评。在支部联建座谈会上,市土地储备中心主任冯国文与党员干部分享了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考察的指示精神,并就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抓好乡村振兴组织建设工作提出了意见:一是支部要成为战斗堡垒。支部要做党的政策宣传阵地,要做党员思想教育熔炉,要做引领干事创业战斗堡垒;二是党员要当好先锋模范。党员要增强身份认同有荣誉感,要起带头作用有责任感,要坚持公道公正有正义感;三是群众要打好主场主力。要宣传好引导好人民群众,要组织好推动好人民群众,要保障好服务好人民群众。

市统征办主任易小艳与党员干部交流了乡村振兴的产业振兴、人才振兴、生态振兴、文化振兴和组织振兴等五项内容及工作重点;介绍了我局乡村振兴前期帮扶工作情况和近期帮扶工作计划;展望了乡村现代化、农民职业技能化、农业经营多元化的乡村振兴美好前景;肯定了乡村振兴帮扶驻村工作队的工作成绩并寄予他们深切期望;教育广大党员干部要坚定理想信念,发扬奋斗精神,立足本职工作,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听党话、感党恩、坚定不移永远跟党走。

会后,市统征和储备党支部慰问了帮扶村驻村工作队员,看望了帮扶对象和困难党员,传递了组织的温暖和关爱,被慰问的党员群众深切地感谢党的政策、感恩党的恩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