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宣讲会

时间:2022-06-28 16:32:08 | 来源:南充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2022年6月28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机关80余名党员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宣讲会。市委宣讲团第九分团成员、嘉陵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何卿做专题宣讲,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委委员、机关党委书记沈朝中主持会议。

何卿部长在宣讲中指出,习近平总书记这次来川是党的十九大以来第二次到四川考察调研,充分体现了对四川工作的高度重视、对四川人民的深切关怀。习近平总书记一路调研、一路嘱托,一路思索、一路悉心指导,面对面为治蜀兴川事业指明方向、坚定信心,在巴蜀大地镌刻了领袖的光辉印记、留下了宝贵的精神财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是在迈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新征程、喜迎党的二十大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大会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将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贯穿全篇,描绘了团结奋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新征程的美好蓝图。

会议指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任务,持续通过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形式,组织党员干部原原本本学、联系实际学。采取领导干部带头宣讲,支部书记专题宣讲,局官网、微信公众号开辟专栏宣讲等多种形式,迅速掀起学习热潮,推动全会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

会议要求,要深刻认识和把握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重要意义。要牢牢把握“讲政治、抓发展、惠民生、保安全”的工作总思路,深刻认识和把握新时代治蜀兴川的根本遵循;紧扣“促一方发展、惠一方民生、保一方平安”的使命任务,深刻认识和把握未来五年经济社会发展的重点任务;要助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深刻认识和把握新时代治蜀兴川的战略牵引;要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深刻认识和把握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明确要求。

会议强调,要坚持工作总思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要在细思领悟上下足功夫,抓住宝贵发展机遇,唱好“双城记”,共建“经济圈”,围绕省“川东北区域省域副中心”战略部署和市“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战略定位,引领南充高水平发展;要在学习转化上做好文章,牢牢把握新时代治蜀兴川的重点任务,着重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加强全市自然资源管理和规划建设;要在履职尽责上强化担当,坚定用党的创新理论铸魂,不断提升自然资源治理水平。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委委员、调研员,机关各科室、事业单位副科以上领导干部,市统征办、市储备中心和市不动产登记中心主任副主任,各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参加宣讲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