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荣获2021年度全市党委信息工作先进单位

时间:2022-05-12 09:05:00 | 来源: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近日,市委办公室印发《关于表扬2021年度全市党委信息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通报》,我局被评为2021年度全市党委信息工作先进单位。

2021年,我局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定贯彻落实中央大政方针、省委决策部署、市委决定要求,聚焦中心服务大局,积极主动向市委报送信息。一是拓展信息来源。树立“人人都是信息员”理念,积极推行“信息全员办”,逐一下达政务信息报送任务,有效拓宽信息发掘覆盖面。二是加快报送速度。在做好约稿信息报送的基础上,主动研究国、省政策动态,不断调整、筛选报送具有可用性的信息,提高信息服务的时效和实效。三是挖掘信息深度。在采编、报送信息时,注重打好“特色牌”,重点报送耕地保护、执法监管、地灾防治、要素保障等自然资源工作亮点和民生关切问题。

下一步,我局将进一步规范信息报送工作流程和工作要求,深入挖掘行业发展亮点,报送更多有情况、有分析、有建议的政务信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