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走进罗瑞卿将军故居开展“文化养廉”活动

时间:2022-04-02 18:04:13 | 来源:南充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_信息宣传中心

        2022年4月2日,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弘扬将军精神、追寻红色印记,以廉洁文化涵养党员干部清廉品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40余名党员干部走进罗瑞卿将军故居开展“文化养廉”活动。


    

        


在活动开始前,进行了缅怀仪式为罗瑞卿大将敬献花篮、鲜花。随后,全体党员庄严地举起右手,紧握拳头,面对鲜艳的党旗,用最洪亮的声音重温入党誓词,以表达对革命先烈的诚挚敬意。铿锵有力的誓词,再次坚定了每位党员的初心和使命。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全体党员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依次参观了罗瑞卿故居、生平事迹陈列室等。解说员详尽地向大家回顾了将军峥嵘的一生,罗瑞卿大将教育子女的故事。大家驻足凝视,深切缅怀罗将军为国家和人民的无产阶级革命家思想,回顾将军不畏艰辛、无私奉献的一生,接受思想洗礼,汲取前进动力。    

        活动指出,                要学习罗瑞卿将军坚守信仰、献身理想的高尚品格。                坚持铸牢政治灵魂、对党绝对忠诚,把增强        “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体现到坚决贯彻中央大政方针、省委决策部署、省厅和市委政府决定要求的行动上,体现到履职尽责、做好本职的实效上,做到政治坚定、行动坚决。    

        活动要求,                要学习罗瑞卿将军心在人民、利归天下的为民情怀。                始终坚持人民至上、厚植为民情怀。把党的要求与群众的期待紧密结合起来,全力以赴防治地质灾害、提高审批服务效能、持续做好历史遗留问题处置、推进乡村振兴等民生工作,不断让人民群众得到实实在在的好处。

    

        活动要求,                要学习罗瑞卿将军求真务实、敢于担当的优秀品质。                面对当前自然资源和规划工作遇到的新形势、新情况、新问题,要有所作为、有所进步,就要敢于较真碰硬、敢于直面困难,自觉把使命放在心上、把责任扛在肩上,坚决推动中、省、市和省自然资源厅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落实,以实实在在的成绩、扎扎实实的工作诠释忠诚担当。    

        活动强调,                要学习罗瑞卿将军公道正派、廉洁自律的崇高风范。                公道正派才能出清风正气,廉洁自律才能塑良好形象。党风和社会风气的根本好转,良好政治生态的营造,要靠全市系统党员干部共同不懈努力,严守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用实实在在的行动赢得群众信任和支持,忠诚履职、干净担当,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向纵深发展。    

        市局党委班子成员、调研员,市局机关各科(室)、直属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各党支部书记参加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