蓬安县召开2022年国家储备林及林产业综合示范项目部门评审会

时间:2022-09-23 16:42:11 | 来源: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9月22日下午,蓬安县政府办副主任黄亮在蓬安县自规局301会议室组织召开了2022年国家储备林及林产业综合示范项目部门评审会,专题研究推进全县国储林项目建设。蓬安县自规局局长郑晨阳,县国储林办公室副主任李廷军,县国储林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分管负责人等3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县国储林办公室副主任李廷军主持。

会上,郑晨阳围绕规划内容、工作开展情况、基地资源分析、产业展望、效益分析等就我县国储林项目情况作了专项报告。李廷军就相关政策与文件作解读说明;围绕国储林项目政策、规划编制要点、审批程序、下一步工作计划等作了专题发言。

会上,黄亮指出,一要认清形势,充分认识国储林项目的重要意义。二要研究政策,充分利用国家开发性金融对国家储备林及林业项目建设的有利政策,确保国家储备林项目合法合规。三要扎实工作,尽快推进国储林项目落地,切实加强项目包装,提升业务能力,全方位将项目包装好、包装全。相关部门要切实履行各自的责任,加强统筹协调,各单位要密切配合,建立例会制度,共同推进项目落地落实。四要转变工作方法,创新工作方式,在推动项目过程中发现问题及时解决问题,聚焦目标,依托政策把蓬安建成全市、全省储备林示范基地。

会议通报了全县国储林项目建设进展情况,解读了国储林相关政策,同时就我县国家储备林项目推进存在的主要困难和问题提出了解决方案,安排部署了下一步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