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化“放管服”,当好“店小二”——顺庆不动产登记中心再获赞誉

时间:2022-06-27 18:46:13 | 来源:南充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2022年6月20日
四川蓝城南桃小镇建设有限公司为
顺庆不动产登记中心送来一面印有
“情系企业解难题,优质服务促发展”的锦旗
表达了对不动产登记中心为企业
提供优质服务的感激之情
高度赞扬不动产登记中心

服务热情态度好、工作负责效率高



6月14日下午16点49分,四川蓝城南桃小镇建设有限公司来顺庆不动产中心办理土地首次登记,此时离工作人员下班仅剩十分钟时间。登记中心“绿色通道企业专窗”工作人员了解到,该公司须在当日领到不动产权证书,否则将影响第二天预售手续的申请。登记中心立马开启延时服务,尽管窗外天色渐晚,但登记中心工作人员依然身影忙碌、加班加点为其完成了两宗土地的首次登记,解决了公司的燃眉之急,该公司表示十分满意,为表达诚挚谢意向不动产登记中心赠送了锦旗。

顺庆不动产登记中心自深化“放管服”改革以来,一直以便民利企为目标,不断优化营商环境,简化工作程序,提高办事效率和服务质量,最大限度为企业和群众办实事,全面助力实体企业的经济发展,以实际行动当好“店小二”,获得了企业和办事群众的一致好评。今年上半年共接受咨询886人次,完成不动产信息查询1598件,受理不动产登记申请615件,颁发不动产证和不动产证明共464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