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22年第三期住房和城乡建设领域施工现场专业人员培训班的通知

时间:2022-09-23 10:02:40 | 来源:市建设培训中心

各县(市、区)住房城乡建设行政主管部门,建筑施工企业:

按照《四川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开展现场专业人员职业培训试点工作的通知》(川建人教发〔2020〕130号)要求,为进一步做好我市住房和城乡建设领域施工现场人员职业培训工作,现就2022年第三期培训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岗位

本期举办土建施工员、市政工程施工员、土建质量员、市政工程质量员、材料员、劳务员、资料员等七个岗位。

二、培训报名条件

凡年满18周岁,且男性不超过60周岁、女性不超过55周岁,身体健康,并具备下列条件之一的企业在岗人员,均可自愿报名参加:

(一)具有土建类本专业专科及以上学历,从事与本岗位相关工作1年以上;

(二)具有土建类相关专业专科及以上学历,从事与本岗位相关工作2年以上;

(三)具有土建类本专业中职学历,从事与本岗位相关工作3年以上;

(四)具有土建类相关专业中职学历,从事与本岗位相关工作4年以上;

(五)具有非土建类中职及以上学历,从事与本岗位相关工作4年以上可报名参加材料员、劳务员、资料员培训测试。

三、网上报名方式、现场审核时间及地点

(一)网上报名方式:即日起可在网上注册报名。报名网址:http://www.sczjrcfw.cn/。(四川省施工现场专业人员职业培训公共服务平台)点击学员入口,按系统提示真实完整的填写基本信息,上传电子照片,选择培训点为南充市建设人才培训中心。参培学员携带审核资料到现场参加审核报名,每期限额报名600人,按报名审核先后顺序安排参培。

(二)审核时间:10月8日—10月17日(节假日除外)。

(三)报名审核地点:南充市建设人才培训中心(顺庆区仪凤街155号)三楼培训部。

四、培训时间及方式

(一)培训时间:2022年10月18日,具体培训课程安排另行通知。

(二)培训方式:为贯彻和落实《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关于改进住房和城乡建设领取施工现场专业人员职业培训工作的指导意见》(建人〔2019〕9号)精神,保证培训质量,我中心依据统一的职业标准和培训大纲,采取网络学习和集中面授相结合的教学方式开展培训。参培学员必须严格遵守培训班的规定和要求。  

(三)根据省厅有关培训考核的工作要求,对于网络在线学习时间不够、模拟练习题数量不达标以及参加面授时间不达标的学员,此类学员不得参加测试。

五、培训费用

880.00元/人(含教材费、培训费、测试费)。

注:测试不合格者,可在一年内(当期考试日起)参加两次补测试,每次50元/人。

六、现场审核提交资料

(一)报名表

(二)报名人员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三)报名人员学历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四)报名人员工作年限证明(加盖公章)

(五)学信网学历验证报告(大专及以上)

(六)承诺书一份

七、测试时间及方式

本期计划于2022年11月上旬报省厅批准后开展测试。具体测试时间以省厅批准的时间为准,测试实行无纸化网络在线机考模式,采取闭卷方式,测试时间120分钟。满分100分,60分及以上为合格。 

八、证书颁发

经测试合格的人员,核发全国统一编码的“住房和城乡建设领域施工现场专业人员职业培训合格证(电子证书)”。测试人员可通过登录培训信息管理系统自行下载、打印。证书也可在培训信息管理系统查询。

九、联系方式

联 系 人:杜老师  唐老师

联系电话:0817—2238778 2255209

附件:1.住房和城乡建设领域现场专业人员岗位培训报名表

      2.学员报名承诺

附件1建设岗位培训考试报名表.xls

附件2学员承诺.docx



南充市建设人才培训中心

2022年9月20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