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陵区建设局有序组织建筑行业复工复产

时间:2022-09-07 16:02:44 | 来源:嘉陵区城乡建设局

    为统筹抓好复工复产工作,嘉陵区建设局快速安排,确保疫情期间复工复产规范有序。一是加强组织领导,明确责任分工。严格按照省、市、区工作部署,成立建筑行业复工复产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制定建筑行业复工复产指导方案,印发《关于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建设领域企业复工复产有关工作的通知》,进一步细化责任分工,明确复工条件,统筹做好企业复工复产、疫情防控、安全监管等工作。二是强化督促检查,深化指导服务。成立8个督促检查指导小组,逐一对复工复产工地(企业)进行督促检查,全面掌握其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情况,坚持严格监管和指导服务相结合的原则,点对点、一对一帮助企业梳理解决实际问题,确保尽快满足复工条件。三是落实防控措施,筑牢安全防线。严格落实疫情管控措施,督促指导企业认真做好环境消杀工作、返岗员工查验、储备口罩、消毒液等复工复产前准备工作;严格落实安全管控措施,督促指导企业通过认真制定安全保障方案、开展隐患排查治理、落实返岗人员安全教育培训等方式,全力营造稳定有序的安全生产环境。

    目前,全区24个区属监管在建项目工地均已恢复至疫情和高温限电前工作状态。8家区管预拌混凝土(砂浆)生产企业和1家沥青混凝土生产企业复工,复工率10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