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之下“安”心居,嘉陵区建设局在行动

时间:2022-09-07 10:46:38 | 来源:嘉陵区城乡建设局

8月24日,一名密接者的家中出现天然气泄漏,在与嘉能燃气公司充分沟通确定维修方案后,嘉陵区建设局积极与所在社区沟通,紧急协调一套隔离防护服用于嘉能燃气公司进行入户检查维修。8月26日,嘉陵区建设局值守人员接到一新场乡群众来电反映家中漏气。在详细询问用户住址及初步了解漏气位置等基本情况后,嘉陵区建设局迅速与该区域的南充森富天然气有限公司对接,督促其安排专业人员立刻进行上门处理。

疫情期间,嘉陵区建设局督促燃气公司做好24小时值守,针对居民反映的燃气设施故障问题及时组织人员进行检修,并对屋内其他管线进行全面检查,确保整改到位,隐患清查全面,做到疫情之下“安”心居。同时,为确保居民用气不断供,督促燃气公司全面优化线上线下充值渠道,通过支付宝、微信线上缴费和设置24小时自助IC卡售气机、取消欠费停气等方式,确保特殊时期用户正常用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