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山县参加全国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工作视频会议

时间:2022-07-27 17:53:30 | 来源:营山县住建局

   2022年7月8日下午,全国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部际协调机制领导小组在浙江省召开全国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工作推进现场会,营山县分会场设在县住建局。县政府副县长陈伟、县住建局主要负责人和营山县23个相关县级部门分管同志及住建局相关股室人员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住建部倪虹部长对全国自建房百日攻坚行动所取得的成效给予了肯定,并就坚决完成自建房百日攻坚行动作出要求。要求在下步工作中做到“四要”,即:排查要快,结果要准,措施要严、整治要实。

  全国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工作视频会议结束后,县政府副县长陈伟就此次会议提出贯彻意见和工作要求,一是各单位参会人员要将此次会议精神迅速汇报单位主要负责人,要全面落实监管责任,司法、人社、交通运输、水务、房管等部门要根据自身职能职责做好行业领域内相关安全整治工作。二是由住建局牵头,协同相关单位重点抓好隐患整治工作,对已排查发现的安全隐患,根据评估鉴定及时制定整改措施,督促房屋产权人(所有人)及时整改到位。三是严格落实倪部长的“四要”要求,扎实开展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工作,圆满完成工作任务,切实消除自建房安全隐患,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