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部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积极开展住建领域节能、低碳宣传活动

时间:2022-07-27 17:41:08 | 来源:南部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大力倡导绿色低碳生产生活方式,积极营造我县全面推动建筑节能、绿色建筑发展的良好氛围,南部县住建局结合2022年全国节能宣传周和全国低碳日活动,认真组织、精心筹划,于2022615日在县新世纪广场,以“绿色低碳,节能先行”“落实‘双碳’行动,共建美丽家园”为主题开展了城乡建设领域碳达峰碳中和工作宣传活动。

活动以展示宣传展板、悬挂宣传条幅、发放宣传单、设立服务咨询台和现场答疑的方式,向市民群众宣传了绿色建筑和建筑节能的基本知识,向公众解读了建筑节能、绿色建筑对提升室内环境质量、降低空调能耗等方面的作用,引导公众自觉践行低碳生活、鼓励购买绿色节能建筑。

通过本次宣传,有效提高了群众对绿色建筑和建筑节能的认识,营造了良好的绿色发展社会氛围。南部县住建局将以此次宣传活动为契机,继续采取有力措施,常抓不懈,将建筑节能、绿色建筑以及装配式建筑等有关工作向纵深推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